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滑0.7%

意大利5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滑0.7%

汇通网2014年07月24日16:5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7%,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上升0.4%。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四(7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食品销售明显下降,意大利5月零售销售较前月出现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7%,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上升0.4%。

4月零售销售月率曾创一年最大升幅,此次数据的下滑凸显了意大利国内需求的疲软,表明该国仍在努力从长期衰退中摆脱出来。

5月未季调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5%,前值为上升2.7%,初值上升2.6%。

意大利5月食品销售月率下降1.2%,前值修正为上升1.1%。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