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费舍尔:QE及融资换贷款计划助英国经济复苏

费舍尔:QE及融资换贷款计划助英国经济复苏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14: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前执委费舍尔7月23日表示,英国去年开始的经济复苏要归功于央行的量化宽松(QE)和贷款融资计划(FLS)。

英国央行(BOE)前执委费舍尔(Paul Fisher)周三(7月23日)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表示,英国去年开始的经济复苏要归功于央行的量化宽松(QE)和贷款融资计划(FLS)。

费舍尔驳斥有关“英国利率需升至超过金融危机之前利率水平”的说法,他表示,只有在利率升得足够高,在紧急情况下可以降息后,才能开始卖出债券。

他称:“我们的许多政策对经济复苏起到了非常大的效果,如果没有这些措施,无疑情况可能会更糟。”

此外,费舍尔还表示,外汇市场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不支持有关外汇市场交易的新税收政策。

费舍尔在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任职五年后,已经离开该委员会,将转到该央行的监管部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