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升0.4% 好于预期

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升0.4% 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08:3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4%,至212.4,预期持平,前值修正为上升0.1%,初值持平。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周二(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房价指数上涨,和5月强劲成屋销售数据相一致,这是季节性因素在起作用的另一个信号。但年率升幅放缓至18个月低位。

数据显示,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上升0.4%,至212.4,预期持平,前值修正为上升0.1%,初值持平。

5月FHFA房价指数年率上升5.5%,为2012年11月以来最小升幅,前值上升5.9%。

西南地区中部房价较上月上升1.1%,大西洋中部地区房价较上月上升1.1%;新英格兰地区房价较上月上升0.8%,西北地区中部房价较上月上升0.6%;东南地区中部房价较上月下降0.7%。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