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创八个月最高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创八个月最高

汇通网2014年07月23日08:3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4万户,为2013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国6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增加,表明住房市场在经历持续数月的低迷表现后不断好转。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二(7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连续第三个月增加,表明住房市场在经历持续数月的低迷表现后不断好转。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504万户,为2013年10月以来最高水平,高于预期的498万户,前值上修为491万户,初值为489万户。

6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2.6%,预期为上升2.0%,前值修正为上升5.4%,初值为上升4.9%。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称:“我们看到住房市场广泛复苏。”他指出,首次购房者的采购增加,美国四个地区销量均出现上升,单户型住房和公寓的销售表现都很稳健。

处于历史低点的利率以及价格涨幅缩小有助于更多美国人拥有住房。就业机会增加将推动工资增长加快,进而会促进在2013年中开始走软的住房市场。

不过,虽然成屋销售有所上升,但住房市场尚未恢复先前势头。6月成屋销售较上年同期下滑2.3%。

数据并显示,6月住房价格升幅较5月进一步放缓。6月房价中值为22.33万美元,较上年同期上涨4.3%。

可供销售的房屋库存数量同比增长6.5%。目前的成屋库存空置指标为5.5个月,接近经济学家认为的住房市场处于平衡状态的水平。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