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央行报告:二季度该国经济可能停滞不前

德国央行报告:二季度该国经济可能停滞不前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08:5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央行7月21日在7月报告中称,德国经济第二季可能停滞不前,因地缘政治忧虑面前,工业增速有所下滑。

德国央行周一(7月21日)在7月报告中称,德国经济第二季可能停滞不前,因地缘政治忧虑面前,工业增速有所下滑。

德国央行称,4月和5月建筑业活动逊于在温和的冬季月份的表现。

德国央行表示,工业出现下滑,除了周期效应外,地缘政治局势加剧也是原因之一。

央行报告表示,考虑到服务业可能进一步扩张,第二季按季节和日历调整后的实质国内生产总值(GDP)或与第一季保持同一水平。

历史上看,国内需求不是德国经济的主要推动力,但是德国消费者近期撑起国内经济,因传统的引擎——出口一直不振。

外媒调查的分析师本月稍早预计,第二季德国经济成长0.2%,随后五个季度均成长0.5%.

近期公布的其他的德国数据也低迷,5月出口、进口、工业订单、产出和零售销售与上月比均下滑。企业景气也向转向滑坡。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