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上调德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IMF上调德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核心提示:IMF在声明中称,预计德国2014年GDP将达到2.7万亿欧元,经济增速将为1.9%,高于此前的预期1.7%。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7月21日)上调德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并再次呼吁德国通过增加公共投资促进经济增长,并通过德国经济的增长来对欧元区构成支撑。

IMF在声明中称,预计德国2014年GDP将达到2.7万亿欧元,经济增速将为1.9%,高于此前的预期1.7%。

IMF还上调德国2015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7%,此前预期为1.6%。

在赞扬德国审慎的经济政策和为欧洲一体化的承诺作出的贡献的同时,IMF并称德国应该进行更多的公共投资。

IMF表示,在不违反财政规则的前提下,德国应该在未来四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应该将GDP的0.5%用于公共投资。

IMF指出:“我们大多数成员建议德国政府尽可能将投资用于有真正经济价值的领域,特别是交通基础设施和教育。”

鉴于欧元区利率将长时间处于低位,IMF称,德国应该对房地产市场和保险部门的发展保持警惕。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