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至+0.12

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至+0.12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08: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7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至+0.12,前值下修为+0.16,初值+0.21。

周一(7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低,但仍高于0,表明经济涨幅大于平均的成长速度。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6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降至+0.12,前值下修为+0.16,初值+0.21。

该指数三个月移动均值从前月的+0.28降至+0.13。

芝加哥联储的全国活动指数是由85个全国经济活动指标加权平均而成的一项全国性经济活动指标。主要搜集四个主要分类资料,包含1) 生产及收入;2) 就业、失业及时薪;3) 个人消费及住房情况;4) 销售、订购及存货情况。

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以衡量美国经济活动,探寻美国经济发展状况。若此数值小于0时,表示经济扩张呈现低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不利;若大于0时,则表示经济涨幅为大于平均的成长速度,对美元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