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英国威胁将对俄罗斯个别行业进行制裁

英国威胁将对俄罗斯个别行业进行制裁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08:23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英国7月21日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警告,若莫斯科不全面开放马来西亚航空坠机地点以供调查,且不停止引发乌克兰骚动的行为,则俄罗斯经济将会面临个别行业的制裁。发言人称,英国将会在欧盟周二外长会议上提出进一步制裁俄罗斯的主张。

英国周一(7月21日)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警告,若莫斯科不全面开放马来西亚航空坠机地点以供调查,且不停止引发乌克兰骚动的行为,则俄罗斯经济将会面临个别行业的制裁。

英国首相卡梅伦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应该进一步讨论针对个别行业的制裁。若俄罗斯近期内仍不采取措施立即对坠机事件及东乌克兰不稳情势提出回应,则将提出采取近一步措施的主张。

该名发言人称,英国将会在欧盟周二外长会议上提出进一步制裁俄罗斯的主张。英国也正推动立即实施上周欧盟通过的对俄罗斯个人及实体的制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