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欧盟已准备好加强对俄制裁

英国首相卡梅伦称欧盟已准备好加强对俄制裁

汇通网2014年07月22日08: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卡梅伦7月21日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出警告,称欧盟已经准备对俄国进行更严格制裁。制裁措施可能冲击那些具有国防用途的先进工业产品。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一(7月21日)对俄罗斯总统普京发出警告,称欧盟已经准备对俄国进行更严格制裁。

卡梅伦称,俄罗斯必须知道的是,若他们不大幅改变其行为,则将会遭到制裁。欧盟将准备好采取进一步行动。制裁措施可能冲击那些具有国防用途的先进工业产品。

不过卡梅伦未进一步论及细节,卡梅伦周日曾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及德国总理默克尔通话。

卡梅伦称,普京应该确保乌克兰境内俄罗斯支持的分离主义者完全开放飞机失事地点,而他同时也直白地要求克里姆林宫停止供应武器给叛军。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