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在2014法恩伯勒航展斩获大单

空客在2014法恩伯勒航展斩获大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0:56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法恩伯勒航空展期间共获得496架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753亿美元,创下了该公司在法恩伯勒航空展上的订单新纪录。

新华社记者张滨阳 吴心韬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空中客车公司在2014年法恩伯勒航空展期间共获得496架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753亿美元,创下了该公司在法恩伯勒航空展上的订单新纪录。

空客在本次航空展新推出的A330neo系列飞机获得了来自数家客户的121架订单,订单总价值332亿美元;其中订购最多的是亚航旗下的亚航X,共订购50架A330-900neo飞机,价值138亿美元。三家国际知名的租赁公司——航空租赁公司(ALC)、CIT集团以及Avolon也订购了数十架A330neo。

单通道飞机方面,空客A320系列飞机共获得订单363架,价值390亿美元。其中,A320neo和A321neo飞机共获得订单317架,价值344亿美元。在本届法恩伯勒航展上,A320neo系列还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确认订单突破3000架。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说:“不论是我们的单通道飞机还是宽体飞机订单中,航空租赁公司的比例都非常高,业内有这样一种说法,租赁商其实就是航空业的晴雨表。租赁公司用这些订单充分表明其对航空业未来的坚定信心,业界一致认为,在未来的数年内,航空业还将会持续增长。”

英国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每两年举办一次,是规模和知名度仅次于巴黎航展的世界第二大航展。2014年航展于14日开幕,持续一周时间。(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