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空客收获拉美地区最大一笔单笔订单

空客收获拉美地区最大一笔单笔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2日10:0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墨西哥低成本航空公司Viva Aerobus订购52架A320单通道飞机,包括40架装配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价格约为52亿美元。这是空客在拉美地区收获的最大一笔单笔订单。

新华社记者李明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21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墨西哥低成本航空公司Viva Aerobus订购52架A320单通道飞机,包括40架装配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价格约为52亿美元。这是空客在拉美地区收获的最大一笔单笔订单。

VivaAerobus是爱尔兰低成本航空公司Irelandia Aviation与墨西哥最大的运输公司IAMSA合资成立,致力于公路与航空联运。该公司计划2016将其由波音737-300组成的机队更换为全部由空客飞机组成的机队。

2010年12月,空客宣布为其最畅销的机型A320系列推出新型发动机选装方案,提供CFM国际公司生产的LEAP-X发动机和普惠公司生产的静洁动力PW1100G发动机,供客户选择。装配新款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被称为A320neo。装配传统发动机的A320系列飞机被称为A320ceo。

空客A320系列飞机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通道商用飞机,目前在全球的订单超过9900多架,已交付5800多架。(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