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士丹利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摩根士丹利二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18日10:0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17日公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公司二季度利润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杨琪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摩根士丹利17日公布的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得益于投资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的增长,公司二季度利润好于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不包括债务估值调整,摩根士丹利今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约为85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83亿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测的82.2亿美元。

第二季度摩根士丹利净利润达到19亿美元,或摊薄后每股净收益为94美分,好于市场预期。2013年第二季度,摩根士丹利净利润为9.8亿美元,或每股41美分。

根据财报,摩根士丹利来自企业并购的咨询费用收入为4.18亿美元,同比增长26%;证券承销业务收入达到4.89亿美元,同比增长50%;来自全球财富管理业务的净收入为37亿美元,税前利润率达到21%。(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