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野村:欧元区资本流入或于一季度触顶

野村:欧元区资本流入或于一季度触顶

汇通网2014年07月10日09:1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野村策略师Jens Nordvig和Franklin Wang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欧元区资本流入可能已经在一季度触顶;该地区股票资金流入发出趋弱信号。

野村(Nomura)策略师Jens Nordvig和Franklin Wang在一份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欧元区资本流入前景正在转弱,中期内可能对欧元汇价构成负面影响。

他们表示,欧元区资本流入可能已经在一季度触顶;该地区股票资金流入发出趋弱信号。

他们并称,全球共同基金流动情况表现不一;欧元区风险资产价格走势趋软;中国储备金回流对欧元的支撑可能也正在消退。他们说,储备金累积的速度可能已经从每季度逾1000亿美元放缓至300-400亿美元,使得欧元需求每季度减少200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