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综合PMI下修至54.0 创八个月低点

德国6月综合PMI下修至54.0 创八个月低点

汇通网2014年07月03日16:3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 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54.0,仍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但为去年10月以来最低,也低于初值54.2和5月终值55.6。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四(7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随着制造业降温,德国民间部门6月扩张速度为八个月来最慢,但德国第二季度或录得强劲增长。

数据显示,德国6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54.0,仍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但为去年10月以来最低,也低于初值54.2和5月终值55.6。

6月服务业PMI终值下修至54.6,低于初值54.8和5月终值56.0。不过Markit指出,第二季度服务业创三年来最快增速。

经济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称:“虽然服务业显然对德国经济增长有强力贡献,但制造业在6月失去一些动能。”

Kolodseike表示,德国经济第二季度看来有望录得0.7%的增幅,仅略低于第一季度0.8%的增长率。

Markit周二(7月1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至八个月低点52.0,低于初值52.4和5月终值52.3。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