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6月制造业PMI扩张速度创八个月来最慢

德国6月制造业PMI扩张速度创八个月来最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1日17:1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市场调查机构Markit 7月1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至52.0,不及预期的52.4,6月初值52.4,5月终值52.3。

市场调查机构Markit周一(7月1日)发布的调查显示,6月德国制造业以八个月来最慢速度扩张,进一步表明第二季德国经济扩张势头减弱。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6月制造业PMI终值下修至52.0,不及预期的52.4,6月初值52.4,5月终值52.3。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6月调查结果说明德国制造业增速有所放慢,在目前这波增长中,外国市场客户需求增速降至低点,说明欧元相对强势拖累了出口增长,可能未来几个月将继续如此。”

新订单增速创2013年7月以来最低,而产出增速为去年9月以来最慢。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