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人工智能世界杯淘汰赛预测准确率达100%

微软人工智能世界杯淘汰赛预测准确率达100%

腾讯财经2014年07月03日16: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增加了世界杯的预测,其人工智能助手柯塔娜(Cortana)对世界杯淘汰赛预测准确率高达100%。柯塔娜的预测能力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被认为是苹果Siri的一大威胁。

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消息,微软增加了世界杯的预测,其人工智能助手柯塔娜(Cortana)对世界杯淘汰赛预测准确率高达100%,不当职业赌球真是太可惜了。

柯塔娜是Windows phones里的虚拟助手。在过去的6场淘汰赛中,柯塔娜预测结果全中,包括周二美国队惨败给比利时。

柯塔娜的预测来自于微软必应的预测引擎,根据每个小组的之前世界杯记录以及其他因素,如天气、球场、以及主场优势等进行评估。

柯塔娜的预测能力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被认为是苹果Siri的一大威胁。

如果大家喜欢赌球的话,那不妨看看柯塔娜关于本周五赛事的预测:德国队将击败法国队。(翊海)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