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7月3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7月3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03日09:2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7月2日晚间时段至7月3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美国5月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创一年半最大增幅;澳大利亚6月AIG/CBA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47.6;日本投资者上周转为卖超日股325亿日元……

美洲数据:

美国5月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下降影响,5月份美国工厂订货在连续3个月增长后微降。[详细]

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创一年半最大增幅

人力资源服务公司ADP和预测机构Moody's Analytics周三(7月2日)公布的就业调查报告显示,美国6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8.1万,创2012年11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为增加20.0万,前值增加17.9万。[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