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骤降 创七个月最低

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骤降 创七个月最低

汇通网2014年06月26日08:3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盟(CBI)6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4,创2013年11月以来最低,远低于预期的+24,前值为+16。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6月25日)公布的调查显示,6月英国零售销售销售增速大幅放缓,创七个月最低增速,因服装和食品需求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4,创2013年11月以来最低,远低于预期的+24,前值为+16。

7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降至+17,创五个月(2014年2月以来)最低,前值为+29。

CBI分销业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在近期有所改善后,服装和食品需求下降造成6月的放缓。”

Barry Williams补充说,工资增长缓慢继续打压消费者的消费意愿。

英国零售总量在上月经历了2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