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0.9%

英国至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升0.9%

汇通网2014年06月11日08:5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超过了衰退前的峰值——2008年1月所创。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NIESR)周二(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超过了衰退前的峰值——2008年1月所创。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5月三个月NIESR-GDP预估年率上升0.9%,前值修正为上升1.1%,初值上升1.0%。

英国经济恢复到正常状态比美国、德国等国家要长,美国、德国的产出在2010年恢复到危机之前水平。

但去年的快速扩张使得大多数经济学家预期英国央行(BOE)将在一年之内升息,在美联储(FED)和欧洲央行(ECB)之前。

英国国家经济社会研究院每个月都会公布对英国经济最新的GDP预期。该数据旨在统计在过去三个月经济活动中所有商品和服务总额的初步预估变动。

该数据是对GDP的预测,会影响到投资者对英国经济前景的判断,进而影响英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