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摩根士丹利上调英国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

摩根士丹利上调英国今明两年GDP增长预期

汇通网2014年06月10日08:4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指出,到2015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复苏将更加深入,预计届时英国国内的潜在通胀压力将变得越来越明显。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团队周一(6月9日)发布报告称:“预计英国央行(BOE)首次加息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到来,而不是此前预计的明年第二季度。”

摩根士丹利在报告中指出,到2015年第一季度,英国经济复苏将更加深入,预计届时英国国内的潜在通胀压力将变得越来越明显。

摩根士丹利表示,在初步上调融资成本之后,英国央行有望在2015年分两次各加息25个基点,但是英国央行仍有可能在2014年加息,因英国经济持续表现良好且企业鲜有闲置产能。

此外,摩根士丹利还上调2014年英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预期至3.1%,此前预期增长2.8%;上调英国2015年GDP增长预期至2.7%,此前预期增长2.4%。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