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4% 年率升3.0%

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升0.4% 年率升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0日17:1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及年率均较前值增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及年率均较前值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4%,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下降0.1%修正为上升0.1%。年率上升3.0%,预期上升2.8%。

英国至4月三个月工业产出季率上升1.1%,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

英国至4月三个月制造业产出季率上升2.0%,亦创下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

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年率更正为上升4.4%,预期上升4.0%,前值由上升3.3%修正为上升3.5%

英国4月制造业产出月率更正为上升0.4%,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5%。

工业产品是指经工业过程所生产出的各种产品,包括两部分的内容:一部分是满足人们的生活需要,如食品、服装、电视机、电冰箱等,另一部分是用来满足生产的需要,如钢铁、机械、化肥、农药等。

该数据旨在统计制造商、矿商和公共事业单位所生产的产品总价值变动,公布月率和年率数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