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央行:二季度GDP料增0.2% 商业信心恶化

法国央行:二季度GDP料增0.2% 商业信心恶化

汇通网2014年06月10日16:5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对法国经济发表了评估。该行称,法国经济第二季度很有可能小幅增长0.2%,与一个月前作出的预测一致,称法国经济在今年开年表现疲软后正努力积聚势头。

法国央行(BOF)周二(6月10日)对法国经济发表了评估。该行称,法国经济第二季度很有可能小幅增长0.2%,与一个月前作出的预测一致,称法国经济在今年开年表现疲软后正努力积聚势头。

法国央行进一步表示,如果法国这一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确认录得零增长,这将标志着法国经济在今年头三个月仅仅录得温和改善。

法国央行称,对法国经济二季度预测不作更改,是因为月度商业景气报告显示法国商业信心指数正出现恶化。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5月服务业信心指数跌至93,前值94;法国5月工业信心指数跌至97,前值9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