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5月制造业PMI终值跌至49.6 行业活动萎缩

法5月制造业PMI终值跌至49.6 行业活动萎缩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0:0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 6月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9.6,虽高于初值49.3,但低于4月终值51.2,且跌回荣枯分水岭50下方。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一(6月2日)公布的调查显示,5月法国制造业出现萎缩,中止了3月和4月创下2011年中期以来首次连续两个月增长的纪录,显示该国制造业正苦于站稳脚跟。

数据显示,法国5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为49.6,虽高于初值49.3,但低于4月终值51.2,且跌回荣枯分水岭50下方。

疲弱的消费者支出和企业投资,导致法国经济第一季度陷入停滞,全凭库存变化和公共开支力保经济避开衰退。

Markit分析师Jack Kennedy说:“数据令人失望,表明制造业难以获得复苏动力。过去六个月以来,该调查的主要指数平均接近停滞水准。”

接受Markit调查的采购经理人表示,需求减弱以及客户预算紧张拖累5月新订单下滑,这是三个月来的首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