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央行上调2014年德国经济展望

德国央行上调2014年德国经济展望

腾讯财经2014年06月09日15:1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消息,德国央行周五上调了其对德国2014年经济增长的预期,这突出了欧元区成员国之间在经济状况上日益扩大的分歧。德国央行在其半年一次的预测报告中表示,现在预期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为1.9%,这好于去年12月份时预期的1.7%。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消息,德国央行周五上调了其对德国2014年经济增长的预期,这突出了欧元区成员国之间在经济状况上日益扩大的分歧。

德国央行在其半年一次的预测报告中表示,现在预期德国今年的经济增长速度将为1.9%,这好于去年12月份时预期的1.7%。

与此同时,德国央行还维持其对该欧元区最大国家2015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在2.0%不变,并预期2016年德国经济增长速度将为1.8%。

德国已经成为欧元区经济复苏的一个主要推动力,但是欧元区的经济复苏在上个月失去了一些动力。周四,欧洲央行(ECB)宣布将利率水平调降至负利率,并推出一系列欧版经济刺激措施。

德国央行行长延斯-魏德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国内经济的增强,以及经济形式的改善,再加上欧元区经济的逐渐复苏,意味着德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反弹。”(忆松)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