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5月服务业PMI至58.6 招聘活动创17年新高

英5月服务业PMI至58.6 招聘活动创17年新高

汇通网2014年06月05日08:4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6月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5月服务业PMI小降至58.6,远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预期58.2,前值58.7。前值曾创下去年12月以来最高。

周三(6月4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英国5月服务业扩张速度快于预期,招聘活动追平17年高位。这可能加剧英国央行(BOE)有关何时升息的辩论。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服务业PMI小降至58.6,远高于50的荣枯分水岭,预期58.2,前值58.7。前值曾创下去年12月以来最高。

数据还显示,英国5月综合PMI降至59.1,前值59.4。

英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录得超过六年最强增长,预计2014该国经济将增长3%,远超其他大型工业化国家。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表示,预计二季度英国经济将增长0.8%,终于恢复到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规模。

Chris Williamson称,服务业PMI的强劲会使得英国央行关于何时加息的争论更加激烈。

有迹象表明服务业工资将上升,导致运营成本获得四个月来最快涨幅,但总体通胀压力看起来依然较弱。

Williamson说:“英国央行有可能继续坚定地脚踩油门,扶助经济强劲增长。”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周三和周四(6月5日)将召开会议,市场预期其要到2015年才会开始加息,但一些分析师认为2014年晚些时候加息的几率上升。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