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G7声明:准备好加强对俄罗斯的定向制裁

G7声明:准备好加强对俄罗斯的定向制裁

汇通网2014年06月05日08:10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七国集团6月4日在布鲁塞尔会后发表声明称,G7准备好加强对俄罗斯的定向制裁。G7声明还表示,全球经济在去年得到增强,不过,经济仍然存在下行风险,需要小心管控。

七国集团(G7)周三(6月4日)在布鲁塞尔会后发表声明称,G7准备好加强对俄罗斯的定向制裁。

G7敦促俄罗斯与乌克兰举行开诚布公的对话,以找到政治解决办法。

G7还要求俄罗斯加速从乌克兰边境撤军,并称其在乌克兰的行动是不可接受的,必须停止。

另外,G7声明还表示,全球经济在去年得到增强,不过,经济仍然存在下行风险,需要小心管控。

声明显示,G7将采取进一步行动以支持平衡增长,并会继续对全球的风险和漏洞保持警惕。

G7表示,持续性的增长对增加就业是必须的。

G7声称,将致力于解决避税逃税问题,以及打击贸易保护主义。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