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5月综合PMI终值53.5 低于预期及初值

欧元区5月综合PMI终值53.5 低于预期及初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4日16:56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综合PMI终值53.5,预期53.9,初值53.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三(6月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综合PMI终值较初值下跌,不及预期,但仍连续11个月高于荣枯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综合PMI终值53.5,预期53.9,初值53.9。

欧元区5月综合PMI产出物价分项指数终值48.8,初值48.7,4月终值48。

数据同时显示,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终值53.2,预期53.5,初值53.5

欧元区5月服务业PMI新商业指数终值52.8,创2011年6月以来新高。初值52.9,4月终值52.3。

Markit每月对受访地区的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进行调查;受访者对商业形势的相对水平作出判断性评论,其问题包括就业形势、生产形势、新订单、价格、供应商交货及库存情况。

PMI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企业能对市场形势作出迅速反应,而其采购经理人可能代表着该企业对经济主要的观点。通过观察该数据的变化,可以判断未来经济走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