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人预计将花125亿美元为老爸过节

美国人预计将花125亿美元为老爸过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4日15:2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美国的父亲节将继续保持吸金利器的地位,为给老爸过节,美国人的总体花费预计将达125亿美元。调查发现,美国人庆祝父亲节的各项消费中,预计就餐或购买赛事门票等外出活动的支出最大,其次是购买各种礼品卡,排在第三的是购买各种电子产品。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XINHUA08.COM)--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3日公布的调查显示,今年美国的父亲节将继续保持吸金利器的地位,为给老爸过节,美国人的总体花费预计将达125亿美元

调查发现,美国人庆祝父亲节的各项消费中,预计就餐或购买赛事门票等外出活动的支出最大,其次是购买各种礼品卡,排在第三的是购买各种电子产品。

全国零售商联合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谢伊说,零售商会针对父亲节进行相关礼品的促销。他说:“由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体验式礼物,如篮球票、高尔夫课程票,零售商还将为家庭提供礼品卡促销,以便他们自定完美的礼品包。”

美国的父亲节为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今年的父亲节是6月15日。据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2013年的统计,父亲节是美国六大最吸金的节日之一。(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