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美国达美航空订购15架空客A321飞机

美国达美航空订购15架空客A321飞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3日08: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空中客车公司2日发表公报说,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确认订购15架空客A321飞机,用以替代即将退役的飞机。达美航空机队战略及采购副总裁纳撒尼尔·彼佩尔说:“空客A321飞机的经济性将有助提高达美航空的盈利能力,提升乘客满意度,并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

新华社记者张雪飞

巴黎(CNFIN.COM/ XINHUA08.COM)--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2日发表公报说,美国达美航空公司确认订购15架空客A321飞机,用以替代即将退役的飞机。

达美航空机队战略及采购副总裁纳撒尼尔·彼佩尔说:“空客A321飞机的经济性将有助提高达美航空的盈利能力,提升乘客满意度,并为公司股东创造价值”。

公报说,达美航空目前运营着大规模的空客机队,包括126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和32架A330飞机。加上此次订购的15架A321飞机,达美航空尚未交付的空客飞机订单包括45架A321飞机和10架A330飞机。此次订购的飞机将于2018年开始陆续交付。

空客A321飞机是空客A320系列中的最大型号。截至目前,空客A320系列飞机的确认订单量已经超过10200架,空客公司已交付6000余架该型飞机,使其成为目前单通道飞机市场中最畅销的飞机系列。(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