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一季度经常帐赤字缩至123.9亿加元

加拿大一季度经常帐赤字缩至123.9亿加元

汇通网2014年05月30日08:4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5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缩小为123.9亿加元,预期值赤字131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56.4亿加元,初值赤字160.1亿加元,因商品贸易出现顺差。

加拿大统计局周四(5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收窄,且低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缩小为123.9亿加元,预期值赤字131亿加元,前值修正为赤字156.4亿加元,初值赤字160.1亿加元,因商品贸易出现顺差。

经常帐的内容大致包括五大项:1.商品。2.劳务。3.投资所得。4.其它商品、劳务及所得。5.片面转移:指现金或实物的捐赠、救济、一国的对外援助及对国际机构经费的分摊。片面转移又分为用于消费支出的经常性转移及长期费用的资本性转移。所谓经常性转移是指受赠者所增加的收入是如公费留学、海外难民救济如外债还本或本国公有财产无偿赠与外国等。

该数据与货币需求直接相关,贸易盈余水平上升一位者国外客户买入更多国内货币来执行交易。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