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 不及预期

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 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4年05月23日09:1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0.7%,初值上升0.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加拿大统计局周四(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意外下降。

具体数据显示,加拿大3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0.7%,初值上升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期内,汽车零部件及服装饰件销售额按月分别急跌0.7%至94亿加元及跌1.4%至22.4亿加元。若扣除汽车零部件后之核心零售销售额按月续升0.1%,也逊于市场预期升0.4%及2月上修至升0.9%。

此外,加拿大统计局将2月零售额下修至411.1亿加元,初值410.3亿加元。

零售销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服务业所发生的费用不包括在零售销售中。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