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机构:欧元区M3等信贷数据值得密切关注

机构:欧元区M3等信贷数据值得密切关注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15:3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丹斯克银行高级分析师Flemming Nielsen 5月28日的报告,强调了日内将要公布的欧元区M3货币供应等信贷数据。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高级分析师Flemming Nielsen周三(5月28日)的报告,强调了日内将要公布的欧元区M3货币供应等信贷数据。

关键话语

在下周6月5日欧洲央行(ECB)会议召开前,欧洲核心固定收益市场的看涨势头料仍保持完好。

鉴于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近期强调了欧元区的信贷趋紧问题,并将其纳入可能会带来通缩风险的又一理由,日内将公布的欧元区信贷数据可能比以往更为重要。

然而,在欧洲央行决定要做什么前,欧元掉期利率料很难继续走低。

欧洲央行仍有令市场意外(不采取宽松措施或只微幅宽松)的空间,但是,公平一点来说,市场关于欧银将祭出宽松措施的预期已经太高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