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月率意外升0.3%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月率意外升0.3%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13:40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统计局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住房营建完工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年率上升2.6%。

澳洲统计局(ABS)周三(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住房营建完工月率上升0.3%,好于预期。

具体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季率上升0.3%,预期值下降0.2%,前值下降1.0%。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年率上升2.6%,前值上升0.2%。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第一季度营建完工额536.21亿澳元

该指标是衡量建筑业未来活动非常好的指标,因为获得政府的建筑批准是建新房的第一步。

建筑业在该国很重要因为它能带来广泛的连锁反应——比如,能为建筑工人创造就业机会、分承包商和建筑检查员被雇用、且建筑商还将购买各种各样的服务。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