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预期今年全球失业增320万

国际劳工组织报告预期今年全球失业增320万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08:28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劳工组织(ILO)周二(5月27日)发布年度报告称,2013年全球失业人数仅略低于2亿,并预期2014年将增加320万。

国际劳工组织(ILO)周二(5月27日)发布年度报告称,2013年全球失业人数仅略低于2亿,并预期2014年将增加320万。

该报告旨在对140个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国家提供深度分析。它指出,鉴于目前的趋势和政策,到2019年全球失业人数将达到2.13亿。

该报告表示,全球失业率料将大体上维持目前6%的水平直至2017年。

根据这份报告,失业率最高的地区是北非和中东,预计2014年失业率将维持在12.3%和11.1%。同时2014年失业率升幅最大的地区预期为中欧、东南欧以及前苏联国家,这些地区的失业率将会达到8.3%。

报告称,未来五年90%的就业将会由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创造。

同时,该报告还讨论了全球就业积极增长的同时工作质量的重要性。据报道,投资优质就业、减少弱势就业以及解决作贫穷会促进经济增长。

报告显示,那些自20世纪初以来投资优质就业最多的国家从2007年开始要比其它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每年增长快近1%。

ILO研究主管Raymond Torres在声明中称:“改善工作质量对于解决许多新兴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存在的青年人和成年人失业是必要的。”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