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5月27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5月27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7日09:1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时段至5月27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英国服务业乐观信心升至近26年高位;一季度爱尔兰总体失业率降至12.0%;韩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八个月最低点;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

亚太数据:

韩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创八个月最低点

韩国央行(BOK)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滑至八个月最低点,打压了对韩国国内需求稳健复苏的希望。[详细]

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2.4%

日本央行(BOJ)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较上月上升2.4%,创至少27个月(2012年2月以来)最大升幅。[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