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又降0.2%

英国4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又降0.2%

汇通网2014年05月08日16:4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 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9%,前值为下降1.1%。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Halifax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将有助于缓解楼市过热的担忧。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下降0.2%,预期上升0.9%,前值为下降1.1%。

英国4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年率上升8.5%,预期值上升9.1%,前值上升8.7%。

房地产市场一直是英国快速复苏的主要动力,一些英国央行(BOE)官员已开始表达对房价快速上涨的不安。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