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5月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5月8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8日09:0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5月7日晚间时段至5月8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英国至4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降至+54;美国3月消费信贷增6.7% 显经济持续复苏势头;美国首季非农业生产力初值降1.7% 天气拖累;美国5月2日当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

亚太数据:

澳大利亚4月失业率维稳于5.8% 好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四(5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4月失业率维稳5.8%低位,就业人数增幅1.42万好于市场预期,且全职就业人数也明显增加。该就业报告表明澳大利亚4月就业市场形势表现比预期更为乐观。[详细]

韩国3月L货币供应年率创33个月最小升幅

韩国央行(BOK)周四(5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3月L货币供应较上年同期上升6.6%,创33个月(2011年6月以来)最小升幅。[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