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企业活动4月扩张速度放缓至六个月最慢

全球企业活动4月扩张速度放缓至六个月最慢

汇通网2014年05月08日08:1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5月7日公布企业调查显示,摩根大通与Markit共同汇编的全球所有行业产出指数降至52.8,创六个月最低水平,但仍连续第19个月保持在50的荣枯分水岭上方,前值位于53.5。

周三(5月7日)公布企业调查显示,4月全球企业活动增速放缓至六个月低位,服务业和制造业企业扩张速度放慢,日本上调消费税也影响其产出。

摩根大通与Markit共同汇编的全球所有行业产出指数降至52.8,创六个月最低水平,但仍连续第19个月保持在50的荣枯分水岭上方,前值位于53.5。

摩根大通一位主管David Hensley表示“这一水准仍符合全球趋势成长,考虑到日本上调消费税后可能萎缩,所以这样的结果也算不错”。

上月日本的制造业活动为逾一年来首次萎缩,因企业在上调消费税后立即削减产出。

欧洲大多增长良好,而且美国的企业活动仍维持强劲势头,抵消了日本的影响。该指数综合对美国、日本、德国、法国、英国、中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的调查数据得出。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