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机构:美国第一季度经济低迷主要因严寒天气

机构:美国第一季度经济低迷主要因严寒天气

汇通网2014年05月07日08: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储正在削减量化宽松(QE)政策,而同时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接近萎缩,是巧合?凯投宏观的高级美国经济学家Paul Dales表示,实际上,这是巧合。

美联储(Fed)正在削减量化宽松(QE)政策,而同时美国经济在今年第一季度接近萎缩,是巧合?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高级美国经济学家Paul Dales表示,实际上,这是巧合。

Dales说道,美联储从去年12月份开始削减月度购债规模并不是冬季经济疲软的“罪魁祸首”。

最近的数据显示,就业和消费者支出在今年春季加速增长,即使是美联储仍在继续削减QE。

Dales表示:“此前一个重大的担忧在于,美联储削减资产购买会导致国债收益率飙升,而股市直线下落。当然,这同实际所发生的情况正好相反。”

那么,谁要为之负责呢?答案是不寻常的严寒天气。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