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停止通过管道向乌克兰和匈牙利供应柴油

俄停止通过管道向乌克兰和匈牙利供应柴油

汇通网2014年05月06日09:50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石油管道垄断巨头Transneft一名发言人5月5日表示,上月开始已经停止通过石油管道向乌克兰和匈牙利输送柴油,因为石油管道的所有权存在不确定性。

俄罗斯石油管道垄断巨头Transneft一名发言人周一(5月5日)表示,上月开始已经停止通过石油管道向乌克兰和匈牙利输送柴油,因为石油管道的所有权存在不确定性。

发言人Igor Dyomin表示,Transneft在4月25日去乌克兰参加庭审之前开始着手封存管道。

Dyomin同时表示,法院已经结案了,乌克兰检察官宣布了对管道所有权,但是不确定性仍然存在,因为原告在20日之内可以向法院再次提起申诉。

Dyomin表示,根据判决结果,乌克兰能源部要求磋商“解决所有的管道运营问题”,Transneft希望可以再本周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