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博世集团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德国博世集团看好中国市场前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4日15:1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负责人彼得·蒂罗勒日前表示,公司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博世集团在中国市场还有很大增长潜力。博世集团对中国实现今年经济增长目标充满信心,而且认为中国经济未来还将保持增长,博世在中国市场的诸多方面都存在着增长机遇。

新华社记者饶博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博世集团董事会成员、亚太区负责人彼得·蒂罗勒日前表示,公司认为未来中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博世集团在中国市场还有很大增长潜力。

蒂罗勒在斯图加特举行的集团年度新闻发布会期间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博世集团对中国实现今年经济增长目标充满信心,而且认为中国经济未来还将保持增长,博世在中国市场的诸多方面都存在着增长机遇。

按照此前公布的目标,博世希望到2020年使其亚太地区年销售额增长一倍。蒂罗勒表示,亚太地区是博世集团销售增长最快的区域之一,2013年亚太地区销售额占集团总额近四分之一,而其中中国市场销量占总额的10%左右。去年博世集团在华销售额比前一年增长18%。

蒂罗勒认为,中国为购买新能源汽车提供补贴的做法对于新能源汽车推广十分重要,有助于改善环境,这令人赞赏。博世在中国已实现电动车电池、电控和电机国产化。他表示,在中国市场博世在降低排放和油耗以及安全技术等领域还有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