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4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近三年高位

意4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创近三年高位

汇通网2014年04月30日08:57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4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微涨至99.9,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预期为99.5,前值修正为99.3,初值为99.2。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二(4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升幅超出预期,创下近三年高位。

具体数据为,意大利4月Istat制造业商业信心指数微涨至99.9,为2011年6月以来最高,预期为99.5,前值修正为99.3,初值为99.2。

分项数据中,4月订单指数自3月的-23上升至-21;库存指数为-1,与前值持平;产出前景指数也持稳于+5。

意大利统计局表示,虽然近期产出前景和库存水平保持稳定,但订单的小幅增长有助于提升制造业信心。

统计局还称,涵盖制造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综合商业信心指数4月降至88.8,为最近六个月来第一次下降,前值为89.5,主要是建筑业和服务业的信心出现下滑。不过,制造业和零售业企业的信心改善。

意大利统计局周一(4月28日)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意大利4月Istat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5.4,创下逾四年来高位,得益于意大利经济出现复苏迹象,以及总理伦齐(Matteo Renzi)承诺削减税收。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