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4月24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4月24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4日09:53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时段至4月24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英国4月工业订单差值降至-1 企业对前景乐观;欧元区2013年政府债务占GDP比重至纪录高位;欧元区4月PMI好于预期 德国法国表现分化;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降至55.4;美国3月新房销量环比跌14.5% 复苏不稳固……

亚太数据:

韩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率上升3.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韩国央行周四(4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年率增幅高于预估和去年同期水平。[详细]

日本3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创一年最大升幅

日本央行(BOJ)周四(4月2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3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月率上升0.6%,创一年最大升幅。[详细]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