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一季度利润同比下滑13%

波音一季度利润同比下滑1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24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波音公司23日发布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利润9.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3%,但受商用飞机业务增长拉动,业绩仍好于市场预期。

新华社记者闫亮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的波音公司23日发布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利润9.6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3%,但受商用飞机业务增长拉动,业绩仍好于市场预期。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波音公司核心利润由去年的每股1.73美元增至1.76美元。当季总收入同比增长8%至205亿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期。

波音预计,2014年度公司每股盈利在6.10美元至6.30美元之间。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克纳尼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对波音高燃效飞机的需求持续强劲,公司在防务、航天和安全市场占有“稳固”地位。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波音防务、航天和安全部门收入同比下滑6%。当季商用飞机交付数量增长18%至161架,商用飞机部门收入同比增长19%。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