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导航
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波音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增长12%

波音公司第三季度利润增长1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0月24日10: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波音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2%,达12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总收入为221亿美元,增长11%。

新华社记者徐静

芝加哥(CNFIN.COM / XINHUA08.COM)--总部设在芝加哥的美国波音公司23日在其网站宣布,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2%,达12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总收入为221亿美元,增长11%。

截至第三季度,公司未交货订单价值创纪录,达4150亿美元,其中270亿美元为第三季度新订单。

在23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麦克纳尼将第三季度利润增长归因于公司“经营业绩的持续强劲增长”。

波音公司同时提高了其2013年利润预期。(完)

[责任编辑:何舟]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