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将对葡萄牙发放8.51亿欧元援助款

IMF将对葡萄牙发放8.51亿欧元援助款

核心提示:IMF的调查显示,葡萄牙已经完成了其受援协议中所规定的大部分条款,这使得该国能够继续如期获得新一笔8.51亿欧元的财政援助贷款。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4月17日)完成了对葡萄牙最新一轮受援履位约状况的调研,批准了向该国发放下一笔援助款,同时将该国的受援计划期限延长到了今年6月份,以进一步对该国的财政状况加以足够的观察。

IMF的调查显示,葡萄牙已经完成了其受援协议中所规定的大部分条款,这使得该国能够继续如期获得新一笔8.51亿欧元的财政援助贷款。

葡萄牙原本计划在今年五月底时结束来自IMF和欧盟的为期三年的财政援助措施,但国际债权人则执意要求该国在结束受援之前先行发布2015财年度的预算报告,然后才能同意该国退出受援,为此,援助计划的初定结束时间被相应地后延到了6月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