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6.9%

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6.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6日17:0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6.9%,为自2009年2月以来最低,预期值7.1%,前值7.2%。英国3月失业率3.4%,前值3.5%。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三(4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数据首度跌破英国央行7%的失业率门槛,创自2009年2月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6.9%,为自2009年2月以来最低,预期值7.1%,前值7.2%。英国3月失业率3.4%,前值3.5%。

英国至2月三个月ILO失业人数减少7.7万,前值减少10.5万。英国3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减少3.04万,预期减少3万,前值减少3.46万。

此次英国就业数据不仅表现强劲,且首次跌破英国央行的失业率加息门槛。

英国央行在4月决议中决定维持其前瞻性指引不变,即至少在失业率降至7%以及经济中的闲置产能有所减少之前,将维持政策不变。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