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3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降1.7%

英国3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降1.7%

汇通网2014年04月15日08:3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3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下降1.7%,创11个月最差表现,预期下降1.0%,前值下降1.0%。

英国零售商协会(BRC)周二(4月15日)公布数据显示,英国3月零售销售录得2013年4月以来最大年度跌幅,因今年复活节来得较晚使得同比数据不利。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3月BRC同店零售销售年率下降1.7%,创11个月最差表现,预期下降1.0%,前值下降1.0%。

此外,英国3月BRC总体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3%,前值上升0.7%。

去年英国经济复苏的主要拉动力源自强劲的消费者需求,尽管通胀攀升速度超过薪资增速。不过今年英国政府希望出口和企业投资对经济成长的贡献提高。

去年复活节落在3月,为家具等行业带来支撑,这在今年3月没能出现。今年复活节是在4月。

不过,由于今年温度高于去年,服装和园艺设备等其他领域的情况要更好一些。

BRC主管Helen Dickinson表示,“考虑到今年复活节来得这么晚,销售数据比预期的还要好些。”他还指出下个月之前很难得出零售商真实情况的结论。

BRC全称British Retail Consortium,是一个贸易协会型机构。

参与BRC调查的KPMG机构零售负责人David McCorquodale表示,海外销售非常平淡,这意味着复苏可能还充满不确定性。

英国官方零售销售数据,2月份数据将于3月27日出炉,该数据覆盖面比BRC零售数据更广,需要给予密切关注。此前数据显示,与BRC零售数据相反的是,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英国1月零售销售意外大幅下挫。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