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创2010年6月来新高

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创2010年6月来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4月15日16:5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2月房价年率继续继续上涨,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国家统计局周二(4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房价年率继续继续上涨,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2月DCLG房价指数年率大涨9.1%,创2010年6月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上涨6.8%。

面对不断上涨的房价,英国财政部官员3月21日称,财政部已经做好大量准备工作,计划最早明年起对豪宅额外征税。此举旨在抑制英国部分地区房价的飙升。

有英国媒体报道称,首都伦敦房屋成交价连续攀升,近来出现“破房子加价卖”和“十多人同时看房”的惊人现象。

各界购房者的纷纷涌入,使得对于房地产泡沫的隐忧逐渐出现。有经济学家指出,如果大量的房贷抢购市面上已不足的住宅,无疑将造成房价上涨,有可能重演房市泡沫化的历史,政府必须提防。房价推升也可能造成无房的民众更难买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