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升至334.8万人纪录高位

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升至334.8万人纪录高位

汇通网2014年03月27日08:3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劳工部周三(3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增加3.15万人至334.8万人,升至纪录最高值。

法国劳工部周三(3月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升至纪录高点,该国经济前景堪忧,且令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政府的选举前景蒙上厚重阴影。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增加3.15万人至334.8万人,升至纪录最高值。

数据并显示,法国2月整体失业人数月率上升0.9%,年率上升4.7%。

这是该国劳动力市场自2013年4月以来的最差表现。

法国总统奥朗德民意调查评级已跌至记录低位。此前他曾承诺到2013年年底使法国失业率下降,但最终食言了。

奥朗德所在的社会党在上周的地方选举中落败,部分是因为投票者对其无法降低失业率感到失望。

法国目前失业率为10.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